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山东矿安重工有限公司

带式给煤机、往复式给煤机、称重皮带给煤机、空气炮、矿用无压风门及风门电控装置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君
  • 电话:0537-3209952
  • 手机:1805372335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井下用汽水分离器 YJQS压风管道气水分离过滤器
新闻中心
井下用汽水分离器 YJQS压风管道气水分离过滤器
发布时间:2023-03-23 16: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井下用汽水分离器 YJQS压风管道气水分离过滤器

一、概述:

YJQS压风管道气水分离过滤器以下简称(气水分离器)适用于矿井压风管道气、水、杂质分高、去除压缩空气系统中夹带的液滴, 分高气体中的固体颗粒、 各种气体的气液分高。有效分高.压风管道内的水分、杂质,净化气体。与矿井压风白救装置配合使用,有效提供更纯净的压风,提高井下其它压风风动工具的使用寿命。产品上安装有压力表, 可实时了解管道内的压力。

矿安销售负责人:赵经理,24小时销售热线:18053723358,座机:0537-3209952。

温馨提示:网络价格为定金价,具体价格请来电咨询。
汽水分离器1

二、使用范围:

本产品是挡板式气水分离器、 适用于井下压风管道气体系统中气、 水、 杂质分离。利用体内图形和气与水流动的原理产生不同的流向, 而且介质流向在急剧转換的方式, 将气中含有的悬浮状水滴分高开,提高了空气的千燥度(千燥度可达到98%),保证生产的顺利运行。

三、技术特性:

1、YJQS系列气水分高器为压力容器结构碳钢或不锈钢设备, 接口型式是法兰结构DIN16/DIN25/DIN40。

2、特点

1.除水效率高:可除去99%的液态水份,杂质2.体积小、重量轻;

3.安装方便,管道式连接、可悬挂安装;

4.免维护、可靠性好。
汽水分离器2

四、结构和工作原理:

气水分高器的工作原理: 大量含水的气体进入气水分高器, 并在其中以高心向下倾斜式运动; 夹带的水份由于速度降低而被分高出来; 被分高的液体流经疏水问排出, 千燥清洁气体从分离器出口排出 。 由于排液分高器结构简单, 因此压力损失得以最小化, 供应给设备的是清洁气体。

矿安销售负责人:赵经理,24小时销售热线:18053723358,座机:0537-3209952。
温馨提示:网络价格为定金价,具体价格请来电咨询。

标题:井下用汽水分离器 YJQS压风管道气水分离过滤器
网址:http://ddjdzhao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7902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