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山东矿安重工有限公司

带式给煤机、往复式给煤机、称重皮带给煤机、空气炮、矿用无压风门及风门电控装置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君
  • 电话:0537-3209952
  • 手机:1805372335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DXBL1536/127J矿用隔爆型锂离子蓄电池电源 UPS电源
新闻中心
DXBL1536/127J矿用隔爆型锂离子蓄电池电源 UPS电源
发布时间:2023-03-28 10: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DXBL1536/127J矿用隔爆型锂离子蓄电池电源 UPS电源

销售负责人:赵经理,24小时销售热线:18053723358,座机:0537-3209952。

UPS电源,矿用不间断电源,矿用后备电源,避难硐室专用电源

有客户问我你们家的UPS电源有什么优势?这可问对人了,我们家的电源采用磷酸铁锂电池,而非盐酸铁锂电池,可以支持在线式交流输出,输入电压范围在-25%~10%之间,输出电压稳定,用途广泛,是煤矿井下避难硐室必备产品。
DXJL1024电源1

管理功能

本电源具有充/放电管理功能;电池自均衡功能;通信功能;单体电池电压、电流、温度、容量监测功能;故障报警功能。

保护功能

本电源能够实现过温保护、过充电压保护、过放电压保护、充电过流保护、输出过流保护和输出短路保护等功能。

检测功能

本电源能进行过充电压保护失效检测及显示;过放电压保护失效检测及显示;电池信息采集线故障自检及显示等检测功能;上位机电池容量检测及周期性电池维护功能。

通信功能

本电源通过以太网标准通讯接口,可和控制中心进行通信,实现远程监测和控制。
DXJL1024电源2

DXBL1536/127J矿用隔爆型锂离子蓄电池电源技术参数:

电池标称容量:40Ah

电池额定充电电流:2.5A

电池组充电过流保护值:6A

电池组额定放电电流:8A

电池组放电过流保护值:12A

电池组的zui低允许使用容量报警值:28Ah

电源额定输出电压:127V

电源额定输出电流:2.5A

电源输出短路保护:≤50ms

电源额定输入电压范围:660V/127V(-25%~10%)

郑重承诺:我们公司生产的DXBL系列矿用隔爆锂离子蓄电池电源均为厂家直销,质优价廉,所有产品均实行“三包”!

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,可为用户提供多样、及时、便捷的售后服务方式。

公司名称: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

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济邹科技园山博路南、志学路西

热线:0537-3209952 18053723358


标题:DXBL1536/127J矿用隔爆型锂离子蓄电池电源 UPS电源
网址:http://ddjdzhao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7914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