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山东矿安重工有限公司

带式给煤机、往复式给煤机、称重皮带给煤机、空气炮、矿用无压风门及风门电控装置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君
  • 电话:0537-3209952
  • 手机:1805372335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矿用隔爆型低压电缆接线盒 BHD-10/127-16G 16通接线盒
新闻中心
矿用隔爆型低压电缆接线盒 BHD-10/127-16G 16通接线盒
发布时间:2023-03-28 10:5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矿用隔爆型低压电缆接线盒 BHD-10/127-16G 16通接线盒

一、BHD-10/127-16G煤矿用隔爆型低压电缆接线盒用途:
矿用隔爆型低压电缆接线盒可用于煤矿井下或周围介质中有甲烷、煤尘等暴炸性混合气体的环境中,适用于电信号、照明、设备电源等作电缆连接或分支使用。
二、BHD-10/127-16G煤矿用隔爆型低压电缆接线盒适用范围:
防爆接线盒适用于煤矿井及其周围介质中有甲烷、煤尘等暴炸性混合物气体的环境中,在交流50Hz,电压为127V-660V的供电系统中,供信号、照明、动力设备等作电缆连接和分支之用。
低压电缆接线盒6水印
三、BHD-10/127-16G煤矿用隔爆型低压电缆接线盒使用环境:
a.环境气压:86~110pa
b.环境温度:-20~+40℃
c.空气相对湿度不大于98%(+25时)
d.具有甲烷暴炸混合物的煤矿井下
e.无显著摇动和剧烈冲击振动的环境
f.防爆形式:矿用防爆型
低压电缆接线盒的特点
低压电缆接线盒的线座体采用上釉陶瓷烧结而成,绝缘性好,强度高,接线柱与绝缘座的连接采用环氧树脂灌封,牢固可靠,绝无松动。
低压电缆接线盒7水印
四、BHD-10/127-16G煤矿用隔爆型低压电缆接线盒参数:
电缆引入装置通数:16
额定电流:10A
额定电压:127V
外形尺寸:376*338*154mm
重量:17KG
引入装置规格 数量 电缆允许外径(mm)
A1 12 8-13
A3 4 10-20
【温馨提示】本店供应产品图片、属性仅供参考,因产品批次,型号不同,价格有变动,具体以来电咨询为准,24小时期待您的来电。

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,可为用户提供多样、及时、便捷的售后服务方式。
公司名称:山东东达机电有限责任公司
地址: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济邹科技园山博路南、志学路西
热线:0537-3209952 18053723358

标题:矿用隔爆型低压电缆接线盒 BHD-10/127-16G 16通接线盒
网址:http://ddjdzhao.kuqiw.cn/news/itemid-3727918.shtml